国米后卫帕瓦尔表示自己变得更好,坚信球队能夺冠
来源:178直播
2024-03-25 13:56:52

最近,法国国脚、国际米兰后卫帕瓦尔接受了Telefoot的采访。他在采访中表示,自从加盟国际米兰以来,他感觉自己变得更好了。当被问及是否相信蓝黑军团能夺得意甲联赛冠军时,帕瓦尔毫不犹豫地表示,“是的,我们会的。”

在去年夏天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从拜仁慕尼黑转投国际米兰后,帕瓦尔已经在蓝黑军团出战了25场比赛,并贡献了2次助攻。这位27岁的后卫认为,他现在正处于职业生涯的最好阶段。

帕瓦尔透露,他打算在国际米兰效力多个赛季,并表示自己可以想象在米兰城待上很多年。他谈到,加入国际米兰后确实感觉自己在球场上变得更好了,这也让他对球队未来夺冠充满信心。

当被问及是否认为法国队能够夺得2024年欧洲杯冠军时,帕瓦尔表示,球队会付出一切并竭尽全力。尽管上周末法国队在友谊赛中不敌德国队,帕瓦尔表示比赛中球队表现不佳,但强调球队需要忘记这一失利,集中精力准备下一场对阵智利队的比赛。

帕瓦尔还回顾了自己在2017年完成的法国国家队处子秀。至今,他已为法国队出战53场比赛,打入5球并有3次助攻。在国际米兰和法国队都担任中后卫的帕瓦尔认为,这个角色是他职业生涯中非常喜欢的位置。他离开拜仁慕尼黑并加盟国际米兰,就是为了实现在中后卫位置上的发挥,并表示意大利是一个让他感到欣喜的地方,球迷的热情让他难以忘怀。同时,他也会全力以赴享受为法国队出战的每一场比赛的经历。

尽管有媒体传言他可能不会首发对阵智利队,但帕瓦尔强调自己是一个只要球队需要就会准备好上场拼搏的球员,而主教练会做出最终决定。帕瓦尔表示自己会全力以赴,无论是在国际米兰还是法国队,他都愿意为球队取得胜利而努力。